wallpaper

wallpaper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kia~ 一起出去噜~

星期日。。
我和我亲爱滴老公仔出街。。
由于太。。。。。。。。。。。久没有出街了。。
我就是不要给他睡觉都要叫他陪我。。
本来我们是要看戏的。。
有一阵子差不多每个星期都去看戏。。 这一阵子就没有了。。
但是又没有合心水的戏看。。 所有我们去唱K..
星期6那天叫大姐帮我们book了k房。。 book parade的。。
然后星期天下午, 我们分开去。
他1点半就到了。。 嘻嘻。。 爸妈载我去。。
我2点才到。。 (男生等女生应该的嘛。。 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找东西吃。。
到处都是人。。 想到楼下的momo cafe吃得。。 然后他妈的没有开。。
又跑到food court.. 又是很多人。。
然后两人心有灵犀一点通。。。 想到顶楼有一间我们没有吃过的。。
过后我们就去试试。。 叫了两个set lunch..
原本想set 的应该会很快!
但是妈妈的。。 慢到啊。。
最后我们还是迟了进去唱。。
老公说亏了。。 哈哈
叫了两杯水。。 用student card..
哈哈。。 你们骗我! 说什么星期日没有的用。。
明明就有嘛~ 还好我醒目有带埋。。
途中老公竟然把自己带来的零食refill在那个碗那边。。 哈哈
parade的好像有便宜一点。。
唱完k 都5.15 了。。
走走就回家了。。
回到家老公竟然主动要和我拍照。。 平时嗲他都不要和我拍的。。
嘻嘻。。 拍了几张就出去看他打球。。
八点多老公就载我回家噜。。
回到家老公才想起。。。。
他没有买到牛奶喝。。。
哈哈。。 笨蛋。。 我有的喝哦。。。
开心的一天。。。。
接下来是照照~~










嘻嘻~~~ 我爱你老公~~~~ o(≧v≦)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