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paper

wallpaper






Sunday, October 17, 2010


这几天, 我是不是真的做错了?
我知道我就只是会弄你生气, 弄你很多压力, 弄到你烦上加烦。。
但是我真的不是有心的。。
我弄到你生气, 我心里也很难受。
我看到你生病, 我也是很心疼。
但是我知道我只是个没有的女朋友。
对不对?
跟了你这么久我都是没有进步。。
对不起。。 我只会发小姐脾气。。
我只会在你生气的时候弄到你更生气。。
我不会哄你。。 
但是, 当你生气的时候我真的很怕。。
怕你不要我了。。
每次当你生气过后我都发噩梦。。
是真的。。 
还有,我的心真的只有你一个。。 没有其他的男生了。。
我只爱你。。
真的。。 我说的真的是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