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paper

wallpaper






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咱们一起去拜拜

星期四的傍晚,
放学后, 和老公, 他二哥二嫂一起去斗母宫拜拜
这次算是容易找到位子吧。。
然后下车咯。。 一进门看到猪和猪妈吃东西。
大声招呼然后我们就进去拜拜。。
我们去买乌龟包。。 呵呵。。 没有拍到照添。
然后进到庙才买香。。
我负责弄宝, 老公去烧香。
老公烧完香后, 我也刚刚好弄好那个宝。。
老公的二嫂怀孕, 很多那些自愿做工的人都告诉她不要跪这样那样。。
哈哈。。 她说她好像很出名。。 全部人都跑来跟她讲话。。
化宝之前, 我和老公参神。。
我有许愿, 老公好像也是。。 (老公你许好久哦~ (+﹏+)~)
然后我们出去买手绳。。。 去会去年那档买。。
依然是男左女右。。
哈哈。。 在神庙竟然看到那个很胃的人。。
然后我们进回庙里面。。
老公拿宝出去化。。。 化得时候还烧到手。。 (手毛都没了  o(>﹏<)o  )
然后我们就回了。。
回的时候, 我还想那只猪不会还在吃吧??
没错!! 她真的还在吃!! (ˉ﹃ˉ)
你真的好慢哦!! 哈哈
回到家本来老公要打球的, 他妈妈叫他吃饭, 然后就没有打球了。

我们的手绳~  <3



P/S: 老公。。。 我喜欢那凉阵阵的感觉~ 哈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