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paper

wallpaper

Monday, October 4, 2010

其实。。 简单就是爱~

最近老公晚上不用出去做工。。 呵呵。。 所有都很得空。。
星期6, 老公放工回到家后。。 我等他来我家载我。。 他竟然说要打球。。
好嘛~ 我等你咯。。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是不是很多个等了。。 哈哈。。 不是啦。。 等了差不多一小时。。
他来了~ 老公穿到很靓仔哦~
我们到附近的tesco去哦。。
因为老公说走tesco有家庭的feel~ 呵呵~
我们找了一下就找到位子parking了~
我在里面走走走~ 然后不知道要吃什么。。
本来要去那个什么村吃东西~然后又没有开。。
最后还是吃KFC..
笨蛋吃很多了~ 我也吃很多~ 所有都很饱~
然后我们进去tesco走咯~
他买了一个dvd 来看~ 不知道他看了没有勒~ 呵呵
我们走来走去~ 感觉很温馨~ 但是我又把他气了~
对不起嘛~ 整天破坏气氛~
但是老公很好的。。 很快就没有生气我了。。
我买了个水瓶。。 之前那个不知道滚去哪里了。。
然后他就载我回家了。。
感觉老公很疼我。。
呵呵。。 你真的很疼我嘛。。
那天你骑着摩多。。 我坐你后面。。
偷偷看着你的背影。。 紧紧的抱着你。。
这样我真的觉得很幸福。。
嘻嘻~ 我爱你~~ <3




其实。。 简单就是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