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paper

wallpaper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新的~

现在是晚上11点26 分。。 我也很好奇为什么自己还没睡。
星期4 那天是公共假期。。 他中午就到我家去载我。
我们第1站是去吃饭, 越吃越开胃~ 到最后我好像不饱酱~
接着是去买他摩多的东西。。。spark plug
然后我们再去理发店。。 不是我要理发。。 是他。。
哈哈。。 明明就跟理发师说要什么发型了, 但是还是有剪错了。
这次还剪到很夸张一下。最后理发师还帮他拍照用来做模特儿。。 哈哈
剪了之后, 才紧张会不会老板不喜欢。
之后, 我们去照相馆。 他要拍照。。 呵呵。。
看到那个人帮他edit照片, 好像很pro酱。。
我又忘记了那个software是什么名字了添~ 真没记性。。
反正他就一下就把豆豆去掉啦。。 而且今天很快。。10分钟就可以拿到照片了。
不过勒, 看到那边有一人不懂是做工还是老板。。 她穿黑衣。。 黑衣上明有很多雪花~ 呕~
之后就回家咯。。 5点多酱跟他一起出去打球。
最近有练好像以前的体魄都回来咯~ 呵呵~ 喜欢看你打球~
我们回家之前有去一下夜市~
买了很少东西吃然后走一圈就回家了。。
回家之前买了2块带~ 10块罢了。。。
都是英文歌来的。。 由于电话的照相机死去了。。 所有没有拍到那个带的样。。
一个是抒情的, 一个是boom boom boom 的~
我拿了抒情的, 喜欢里面的歌。。 另外一个带我就没有听过了哦。。
回到家之后好像平常酱。。 谈一下电话就睡了。。

————————————————————————————————
对不起嘛~ 最近我一直弄到你生气。。 别生气我了啦~
生气就不帅了啦~
我知道整天犯错是我不对~ 真的很对不起~
谢谢你一直包容我。。 我爱你。。
+++++++++++++++++++++++++++++++++++++++++++++++++++++++
最后送上老公的新发型和我的新发型照照
























































————————————————————————————————

————————————————————————————————————
晚安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