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paper

wallpaper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新的~

现在是晚上11点26 分。。 我也很好奇为什么自己还没睡。
星期4 那天是公共假期。。 他中午就到我家去载我。
我们第1站是去吃饭, 越吃越开胃~ 到最后我好像不饱酱~
接着是去买他摩多的东西。。。spark plug
然后我们再去理发店。。 不是我要理发。。 是他。。
哈哈。。 明明就跟理发师说要什么发型了, 但是还是有剪错了。
这次还剪到很夸张一下。最后理发师还帮他拍照用来做模特儿。。 哈哈
剪了之后, 才紧张会不会老板不喜欢。
之后, 我们去照相馆。 他要拍照。。 呵呵。。
看到那个人帮他edit照片, 好像很pro酱。。
我又忘记了那个software是什么名字了添~ 真没记性。。
反正他就一下就把豆豆去掉啦。。 而且今天很快。。10分钟就可以拿到照片了。
不过勒, 看到那边有一人不懂是做工还是老板。。 她穿黑衣。。 黑衣上明有很多雪花~ 呕~
之后就回家咯。。 5点多酱跟他一起出去打球。
最近有练好像以前的体魄都回来咯~ 呵呵~ 喜欢看你打球~
我们回家之前有去一下夜市~
买了很少东西吃然后走一圈就回家了。。
回家之前买了2块带~ 10块罢了。。。
都是英文歌来的。。 由于电话的照相机死去了。。 所有没有拍到那个带的样。。
一个是抒情的, 一个是boom boom boom 的~
我拿了抒情的, 喜欢里面的歌。。 另外一个带我就没有听过了哦。。
回到家之后好像平常酱。。 谈一下电话就睡了。。

————————————————————————————————
对不起嘛~ 最近我一直弄到你生气。。 别生气我了啦~
生气就不帅了啦~
我知道整天犯错是我不对~ 真的很对不起~
谢谢你一直包容我。。 我爱你。。
+++++++++++++++++++++++++++++++++++++++++++++++++++++++
最后送上老公的新发型和我的新发型照照
























































————————————————————————————————

————————————————————————————————————
晚安咯~~~

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我做了一生人第二次做的东西。。

昨天, 我又让你生气了。
对不起嘛。。 我今天真的没有睬他们了。
要相信我哦。
今天, 我做了一生人第二次做的东西。。
哈哈, 你们猜猜是什么吧。。 哈哈哈
谢谢你老公。 没有你的支持我应该托到年尾都还没有做吧?
哈哈哈。。 但是当你看到我的表情的时候, 是真的吓到还是要弄我的?
我的姐妹们。。。 星期6你们就知道的啦~ 哈哈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erm.. long time din update my blog already.. sorry my blog.. i had been abandon you for a long time.. lol
my nokia 5800xm is getting worse.. haiz.. i have to buy another phone instead continue use this stupid phone.
i think the current phone that i using was worthless cuz the camera also spoil already.
i had been long time din take picture.
yesterday i juz open a new contact lenses.
this time is cocoa color. nothing special cuz my original eyes also brown colo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 can feel that my love to you is deeper.
but i juz dont like you always say that not really happen in real life.
i will sad cuz of your words.
pls dont say that again to me la.. hai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