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paper

wallpaper






Monday, November 22, 2010

Stitch 的女朋友

那天在tesco 看到粉红色的stitch.
穿着夏威夷装。。 哈哈。。 可爱到。。
过几天拉埋老公仔去看。。
我知道你想买给我的。。 但是肮脏了对对?? 哈哈
但是那个公仔都给人玩到肮脏了。。所有我也不想你买。。
星期日我又在jusco看到同一款的。。 价钱也是一样不便宜。。
算了吧。。。 这些公仔都是那么的贵的。。 你表偷偷买给我哦!
呵呵。。 看到她虽然有点心动。 但是买了钱包会心痛。。 哈哈

以下是照照~




这个是那天看到的~


这个是我家的~

我家老公,stitch 和meime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