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paper

wallpaper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妈的

妈的! 有一只巨大的小强竟然在我的房间飞来飞去。。
我唯有跑下楼叫kakak帮我。
kakak喷杀虫水的时候它还要飞!
吓到我也飞起!
妈妈的! !@#¥%……&*
怪不得昨晚听到有东西飞来飞去
我觉得这只是那天抓不到然后潜伏到现在!
还好kakak英明神武。。 最后把它杀死了!!!
哈哈哈哈哈。。。
小强最后死于非命。。。 hahah
我发现我又乱用成语了。。。
我可以安心的睡觉咯。。。 哈哈
晚安。。






p/s: 老公。。 下午你说的话有霖到我哦。。 一定要做到哦。。 我等着那一天的到来。。 永远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