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paper

wallpaper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对不起老公

对不起老公, 是我这个19岁的笨蛋让你受罪了。
对不起老公, 如果不是我死都要去夜市, 就不用你淋雨了
对不起老公, 都是我不好。 让你没有得吃夜市的东西, 还有淋雨了。
对不起老公, 每次都要你破费。
对不起老公, 每次都是我没有脑, 让你给别人骂了。
对不起老公,是我没有细心, 没有做好我该做的东西。
对不起老公, 是我整天发脾气, 要你哄我。
对不起老公, 每次我说没有下次我都有下次。
对不起老公, 我每次都没有说对不起。
对不起老公, 我只想你别生病, 让我生病好了。
对不起老公, 我没有足够的时间陪你。
对不起老公, 我让你有很大的压力。
对不起老公, 我太肥了。。。
对不起老公, 是我太幼稚了。
对不起老公, 除了对不起我不懂可以说什么了。
对不起老公, 你原谅我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