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paper

wallpaper






Tuesday, April 27, 2010

欢迎stitch zai 回家~~~~~~

今天下午,和老公吃了午餐。
和往常一样,我们都在车里聊聊天。
突然,他开车门走下车,我以为他要回去做工了。
他说:妈妈煲了凉水在车,上车拿。
过了不久,看到他抱着stitch zai 下车,呵呵~
原来他有带stitch zai 来。
好久没有看到stitch zai 了。差不多整个礼拜了。
他在老公家住了一个礼拜多了。
呵呵,可爱的stitch stitch~~~
过了不久,老公真的要回去做工了,所以,我带stitch 回college.
到了学校后,我就去图书馆。
今天开心~ 他终于又回到我身边~~~

stitch zai 乖乖系安全带。

终于有的玩爸爸赢回来的怪兽啦~

和妹妹一起玩~

他和妹妹一起玩怪兽~还有他喜欢的糖果。兔子好八一起拍照~




p/s: 哈哈~大家不要以为我不正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