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paper

wallpaper






Wednesday, April 21, 2010

开心开心放假去~~~~

前几天放假。我全家人星期六下午去了吉隆坡。家里只剩下我和那个‘气死人’
星期六一早我载了弟妹去补习就去巴杀买东西。
买完其它要煮的材料就是买不到玉米粒。
走了整个巴杀都没有,最后只好到另外一个巴杀去找。
皇天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在另外一个巴杀找到了。
回到家把我刚才买的半肥瘦肉腌制好就放进冰箱。因为怕它会臭掉。
然后把另外的瘦肉切一粒粒。切到想撞墙了。家里的到全部都不利的。
最后拿剪刀把它们剪到一粒粒酱。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我妈叫我去吃东西,所以就驾车去吃了。
载了弟妹回家后就在厨房里面开战了。
我把那些一粒粒的肉放进热水里面SAP一下,因为怕煲出来的汤有很多肮脏的东西。
过后就把我辛苦找回来的玉米粒,肉,和GEIJI全部放放进水里面开始煲。
煲的时候,我就把刚才放了进冰箱的瘦肉拿出来。因为要开始煎了。
最后我弄了些黑胡椒汁做那个煎肉的汁。老公喜欢黑胡椒。呵呵。
汤煲了一个钟头就关火。然后把全部煮了的东西搬去老公家。哈哈哈
那时候驾车架到超慢的,因为怕烫会流出来。
去到老公家老公还在帮妈妈换黑油。呵呵,看到他好像很pro酱。。
把汤放进家里后出去帮老公的忙,虽然什么都不会,还笨手笨脚的,但是我很enjoy。


把东西都弄好后,开饭给老公吃。问他味道怎样,他说还好。
弄多几次味道会更好噢。
吃完等他冲凉后就陪他。
我们又玩到吵死人了。我喜欢GUJI他。。 呵呵
傍晚买饭回家给气死人吃冲了凉就出好地方和老公吃晚饭。
我吃三巴鸡饭他吃南京排骨饭。两个都好好吃哦。
然后差不多九点老公用motor仔载我去long街。
晚上的风好冷哦,紧紧抱着他,很舒服很浪漫。
喜欢和他在一起long街。
我们骑到去街场。。 想喝咸茶(一种凉水), 但是老公不要,就算了。
呵呵,过后就回家睡了。

第二天早上买了早餐给家里的气死人过后,就去找老公。
他爸爸生病了,所以只有他一个人看档。过后他哥哥也出来了。
和老公一面玩一面看档,时间过下过下又收档了。
等他冲凉过后我们就去lostworld 了。
路途不是很遥远,可能平时上学都习惯了。
找到parking就快快排队买入门票了。
好多人哦,排了差不多15分钟才买到。
我偷偷放了一罐100PLUS 进包包里面,还好进去的时候没被发现。
我们在里面兜了一大个圈才找到LOCKER。。 原来就在入口处的旁边。汗!!!!
我们就开始玩了。老公怕高都陪我玩那个滑滑。。 哈哈。。 谢谢你哦!!!
老公饿了就去买东西吃,那个时候是吃下午餐的时候,所以又超多人!!!!
又要排队了,知道他不喜欢等,但是还是得等。
里面卖的东西超贵的,什么都比平时的东西还贵。
我只是喝水罢了,老公吃饭饭。。
过后又去玩了。
玩完了我们换回衣服玩其他干的游戏。
看到那些一档档的游戏就玩玩玩,最后他赢到三个公仔给我。
他讲他们像怪兽。。 哈哈哈哈。
差不多五点多的时候就回家,然后躺了一下就出去好地方了。
和他妈妈姐姐哥哥一起吃晚饭。
过后他载我回家冲凉和买饭给气死人吃。
他看到我跟那个气死人讲话然后笑我咯。
过后我们帮他妈妈去TESCO买了牛奶就回家睡觉了。

第三天, 好像昨天酱买了早餐给气死人吃就去找老公了。
我们吃TOMYAM,因为我吵要吃TOMYAM很多天了。
味道不错,哈哈,老公问我为什么他的面有云吞,我忘记我答他什么了,
总之就和问题没有关系到的啦,他讲我广东广西咯!
没错,我是广东广西人嘛~不要整天都笑我。
本来今天是和阿精他们一起看初恋红豆冰的,但是就买不到票,算了。
我们后来买了‘KICK ASS’的票。
这套戏很无厘头。不过有笑点啦。看到一半妈妈打来问我在哪里,
约我晚上吃铁板火锅。哈哈哈
最后都没有吃到,因为他们塞车回到来很夜了。
看完戏我们逛逛街。看到大姨,他们也是去看戏。
看clash of titian, 上次我和老公看了的。哈哈
逛了一下我们去吃MCD雪糕,好吃好吃。
过后就吃66回家。
晚上和他吃晚餐然后才回家冲凉睡觉。
今天和他拍了照照。呵呵。。 开心开心。
很久没有和他拍照了。

--------------------------------------------------


















-----------------------------------------------


















---------------------------------------------



































他帮我拍的~~~
---------------------------------------------
怪兽系列~


































妹妹在玩怪兽。。














我们排排坐~~
-----------------------------------------------------

下次见~~~ TAT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