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paper

wallpaper






Friday, April 23, 2010

只想疼你

今天下午,他一上车就告诉我手很多死皮了。
我还想为什么勒。
原来是他做工的时候要用到手板的力,不懂怎样形容啊。
今天有点不同,吃鸡饭。
我们想吃很久但是怕很贵。今天我们终于鼓起勇气吃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不错了啦。价钱还可以接受。但是比起杂菜饭还是贵了一点。
如往常,吃饱饭来一个包水果,连卖水果的阿姨都认得我们了。
今天我吃水翁,老公吃人参果。好吃好吃。
今天都好饱好饱哦~~~
回到那个PARKING那里。我们谈天。喜欢和他谈天,他会告诉我很多我不懂的东西。
今天问了他一个笨笨的问题,就是:
一天,绿豆跌下了楼,它会怎样?(老公说:你都傻的,为什么绿豆会走路跌下楼?)
答案就是:它会变成红豆!因为它流血。(老公说我真的傻了)
然后就是,接下来红豆会怎样?
答案是,它会变成黄豆,为什么? 因为它伤口发炎攻脓了。哈哈哈
我觉得很好笑勒,但是老公就说我只是会问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而已。
看到他的手,我真的很心疼。 碰都会痛的勒。

你这个超级无敌大笨蛋!
我知道你想做好这份工!
但是也要顾一下的嘛~
你的手伤了谁牵着笨笨的我过马路。
走街拍拖的时候谁牵我?
要好好照顾自己嘛。
只会骂我不会好好照顾身体。
我从来没嫌弃过你。不要乱乱想好不好。
知道你在烦只后做工的事情。
你要加油,知道你在为未来奋斗,我也会加油的。
还有啊,对不起,我整天都发脾气。
弄到你更烦更不开心。
不过,你要原谅我哦~
呵呵,因为我是你的笨蛋老婆~·!

好了,写到这里吧~
睡了。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