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paper

wallpaper






Monday, April 12, 2010

回来。。。 好吗??

今天因该是我活了19年里犯下最错的错误了。
是我不好,我又惹你生气了。
今天莫名的不舒服,整个身体都很不舒服,腰酸背痛,
我想因该是好朋友又要来临了吧。
好像平时那样,放学就去找你。
在班的时候感觉好饿哦,心想等下一定要和你吃得痛快。
到好地方的时候,我就说吃饭吃饭,你竟然说不要。
好,就算了。我可以当减肥。无所谓。
你又说要吃了,我知道你要整我,但是我已经没有那种冲动要吃饭了。
你就坐我隔壁,一直找话题和我聊,但是我又耍脾气了。
你的个性,一定是生气了。 就回家了吧。
当时我还呆呆的坐在那里,以为你还在counter里面,
当我回过头的时候,你已经不见了。 
我就赶快去你的家了,喊门你不开门,只好爬进去了。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可以做这种事出来。
和你吵架的时候,我说了过分的话,
对不起,我只是气冲昏了脑袋,
我对你说:这个世界上都没有人会疼我,关心我, 只是会利用我。
我还冤枉你和别的女人有路,是我不好。
其实我都懂你很疼我,我真的懂。
你有时会对我粗声粗气的,但是我不怪你,
是我说喜欢你大男人的吧。
对不起,我对你说出过分的话,我不该动手去打你,
你应该还痛吧?? 真的对不起。
 我真的好怕会失去你。
很多人说:这世界上不是谁没有谁就活不下去了,但是笨蛋的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我今天大声说话,对你不礼貌,对不起,
我问你有没有骗我的时候,你的眼神已经给了我答案。
是我太疑神疑鬼了,我太爱吃醋了。
你已经原谅一次又一次犯错的我,有时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我真的会觉得自己很没有。
你做的一切一切,是你对其他女人没做过的。
我真的知道你的好,我真的知道。
是我太任性了。
之前中学的时候,是我太幼稚了,为了什么事情吵架,
我已不记得了,我记得当时我们整整一个礼拜都没有找对方。
过后不会想得我,乱乱听了那个人的劝告,竟然和你说分手了。
2007年7月30日那天,我和你分手了。
我那时真的很想你,想找回你,但是自己脾气硬!要面子,
我就错过你了。
我已经错过你一次了,我真的不想再把你放开。
你很关心我,我真的知道。 是我太任性!
对不起,这句话可能你已经听腻了,但是我真的是真心的。
我对天发誓,我对你是真心的,我真的好爱你。
对于你,只想你信任我,已经足够了。
曹家盛,今天是我太过分了,对不起,请你原谅我。
。。
与我白头偕老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