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paper

wallpaper






Sunday, April 25, 2010

不一样的星期六

昨天下午和老公一起去载弟妹们。。 我可是苦苦要求他才去勒。。
撒娇撒了很久。。 呵呵。。
去之前买东西在车吃。。 好吃!
载了他们他们说又要吃, 但是那时候还没有弄好,所以没得买。
载了老公回家后,我们还有一段时间才去载表妹,所以去好地方消磨时间。
我的肥弟弟不死心,还是跑去那个档买东西吃。
原本还以为老公没那么早出好地方,但是他很早就出来了。
一来到,我小弟弟就抓着他,一直要和他玩。
老早就告诉他了,我弟弟喜欢和他玩,他偏不信。现在信了吧??
拍了几张照。。 呵呵


你看他们多么和蔼可亲啊。。 哈哈哈




过后载了表妹, 就回家了。
放学时间一定塞车的。就只好等咯。
突然,给我看到一辆很熟悉的Motor。。
原来是老公。。 =.=
他特地long街找我的。呵呵。。
好嘛。。 感动。
回到家后看到一个人在我家门口鬼鬼祟祟。。
不敢进门口。再绕多一个圈。。
原来那个是垃圾虫,要丢垃圾去我家门前的空地。。
吓倒我~
晚上和家人吃饭,等妈妈很久都不会回来。。
吃完回家和老公谈电话就睡了~
今天到此为止。。 tat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