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paper

wallpaper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喜欢~

喜欢被你牵着的感觉




喜欢你大大的手,把我小小的手全都包着,
感觉很温暖呢~
你紧紧地牵着我的手,带我过马路,领着我去我们的将来。
是你让我觉得幸福。
喜欢对你撒娇,而我只对你一个人撒娇。
是真的哦,朋友的眼中我是不会撒娇的吧?? 哈哈
我喜欢被你逗,
喜欢看你笑, 你笑起来的时候都很灿烂的。
喜欢你在我们看电影的时候给我靠着你的肩膀, 你的肩膀很好靠。
喜欢你讲电话的时候得声音, 我更喜欢你跟我说你爱我。
喜欢你的拥抱,你把我抱进怀里,我喜欢你的抱抱。
曹家盛,我喜欢你,我爱你!
希望你能牵着我的小小肥肥的手共度以后的日子。
我爱你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