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paper

wallpaper






Tuesday, March 16, 2010

今天一早就起来了, 玩了非死不可的游戏后就闷死了。
今天宝贝老公考试勒,听说考得还可以。呵呵
我12点多就去他学校等他考完, 然后再等的当时,我在车上爽爽酱化妆。 哈哈
应该没人看到吧?? 要不然就糗了。
花了差不多半小时才化完, 最近都很喜欢化一下妆, 死爱美。。 但是自己不美。。 哈哈哈
化完顺便拍一下照片。 哈哈。。
12.30 的时候老公叫我去买戏票先, 然后就去Jusco 咯。
去到的时候看到很多很多车,心想今天发生什么事?? 做么酱多人的???!!!
然后想想, 才想到这个星期是学校假期。。 难怪。。
找了15分钟才找到位子来放车。
我已经走很快的啦,但是去到的时候。。。 我们要看的Alice in the Wonderland戏票卖光。。 妈的。。
次次要看的戏都没有戏票。。
然后自己走走, 因为他还要在学校等。 我就自己走来走去。
一个小时后。。。 依然还没来。 索性坐下来了我。
在坐着的时候, 拿了电话出来,上网。。 哈哈。。
跑去牙的部落格看她写什么东东。。 因为早上看到有好多字, 很懒看。
她真的很有耐心把我们写给她的东西全部打完出来。。 我只能说: 牙, 你真的很得空。
肚子有点饿了, 早上也没吃东西, 打电话问老公仔吃了没有, 就告诉我叫我自己吃着先。
我走了好久终于 决定要在secret recipe吃, 因为看到那边有做下午餐优惠。
叫了黑椒鸡扒饭, 然后老公仔打电话来说他终于来着了。
到差不多吃完的时候他来了, 问他要不要吃然后讲不要。 假假。结果他真的没吃, 哈哈
给了钱过后, 我们去kbox。 去到那边竟然说4点才有位子。 那时才2.45, 所以就不要了。
跑上去戏院看有什么戏可以看, 结果又排长龙。。 我们那时候已经差不多3点了, 我们买2.45 的戏来看.哈哈。 不知到做什么买票的时候那个人问有多少个女的, 结果有一张票是7块, 一张是9块..
快快买了爆米花和汽水就进去了。
还好刚刚开始做, 要不然就好像上次看avatar酱, 前面没有看到。 哈哈
我们看的是From Paris With Love, 不错看。老公一直捧着爆米花。吃吃吃。 哈哈, 好像很饿酱。还说今天的很甜, 可能是我没有吃的关系。 讲到我之前好像吃完那些甜甜的。 我没有好不好。 
看完过后走了一阵子就回家了。 去到他家。 他竟然要做实验。 拿他的摩多仔来做实验。 我没有等他做完实验就走了, 因为要载妹妹。 我回到家的时候跟我说实验失败。。 呵呵。。 老公仔的好奇心真强。 刚才跟他谈电话说要怎样计划去云顶。 讲到我真的很想去耶。。 上天保佑我妈一定可以给我去。拜托嘛。。
谈到9点多,他要睡了, 我才甘愿去冲凉。 哈哈。。今天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又给了我开心的一天。爱你哦。


给你们看一下我在车拍的照片吧。。 有几张太暴露了。。 哈哈

好了。。 今天就写到这里。。 晚安各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