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paper

wallpaper

Thursday, March 18, 2010

开心开心~~~

今天早上还以为不用酱早起来, 可以睡迟一点。
怎知要载表妹去补习, 算咯, 载咯
然后去到那边, 她下了车,我就走, 回到半路,打电话来,
说: 大姐, 你倒回来载我啊, 今天是form1的, 我没有补。。
妈妈你啊, 不是check 清楚先的,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然后回到家, 妈妈瑜伽回来, 问我们要不要吃点心,
然后全家人去吃。
吃完了就回家。

11点多的时候就出去了, 去找老公吃午餐。
我们去第一花园的城中城吃饭。
那时候我还饱, 所以叫很少东西吃罢了。
我们叫了一个橙汁鸡饭, 一碟什么奶油虾菇,一个小饭加蛋。
不知道那个人是不是算少钱了, 我们才吃了RM15.70。 
据我所知, 那个什么奶油虾菇都要10块钱的哦。。
哈哈。。 可能看到我美所以算少了。。。 啦啦啦啦~


吃完过后老公仔继续做工, 我去找阿精。
昨晚她叫我陪她去看照片, 因为猪不要去~
猪不要去才找我。。呜~~~
 她选的衣服很美, 我都蛮喜欢的。 拍出来的效果也很美,
那个V2的人都要拿她的照片来做sample勒。。 
但是我觉得那边的价钱就贵了点。 (好像不是一点, 好吧,就贵了点点)
看到情侣的那些sample, 萌起了一些冲动, 但是还是没有冲坏脑,
因为真的很贵。最少都要600块勒。。
没有酱多的钱。。。T.T

看完照片, 去老公仔家帮他晒衣。
早上他洗好了不够时间晒, 叫我帮他晒咯,
那时候都3点多了, 他家的阳光都被屋子挡着了。
只好吊那些衣服去有太阳的地方了。。
过后上去老公的房间帮他收拾一下,
真的是一下而已, 因为那天收拾了两下。
老公仔乖, 没有弄乱~~ <3

然后就去楼下找上次我们去tesco买的罐头汤出来,
因为买了很久都没有煮给他喝。
我找那个开罐头的找好久哦, 原来它就吊在门旁边。。
真的大胆, 竟然藏着不让我看到。
我开那个罐头开了好久哦。。 哈哈。。 因为很少开罐头~
1)终于被我开到了, 然后就开始煮。。


2)把它里面的东西倒进锅,然后再放多一罐和罐头一样大罐的水进去。



3)然后就搅搅搅。。 搅到水和材料都化在一起才关火。

4) 当当当~~~完成~
 

虽然是很简单, 但是我真的有用诚意去煮的。
5点了。 老公仔放工了。
等他回来, 拿了他妈妈的杂志来看,
看到很感人的故事, 说一对情侣刚注册了3星期, 男的就给车撞死了。
然后那个司机还逃了, 到现在都还没找到那个凶手。
他妈的! 竟然逃走!!
那个男的送进医院的时候, 护士打电话给女的, 那个女的还骂那个护士,
她以为是别人恶作剧, 但是她过后知道是真的 , 跑去医院的时候,
医生说男的没得救了, 脑死了。。
可怜到~~~ 唉, 很多详细的我都很懒写出来,
但是我真的很感动, 就很心疼她,
她的家婆劝她改嫁, 她竟然说嫁了给他就是他的人了。
她的心一定很痛~ 我都忍不住哭了~ T.T
那时5.35pm了,老公仔都还没回来。
我很担心, 心想很多东西, 如果他发生什么事我怎么办~
我真的很怕, 打电话给他没接, 打了两次, 都没接。
自己安慰自己一定没事的, 早上他说拿车去弄, 听不到电话响罢了。。
5.56pm。。 终于回来了!!
他一下车我就去抱紧他, 我真的紧紧的抱紧他。
我的心才没有酱乱。
他还问我是不是有病,做么酱嗲的。。
等他冲完凉拿汤给他喝。。
他说很好喝, 但是弄那些很难喝的表情出来。。
我就知道你是弄我的。。
帮他洗了锅我就回家了。

回到家, 他问我要不要去pasar malam,
我当然要, 只是要问妈妈罢了。。
就问咯, 哈哈, 妈妈给我去。
本来是穿新买的情侣衣的, 他没看到我的信息所以我都没有穿了。
今天他第一次载我的弟弟去补习,呵呵~
那个补习老师也是我和他的老师, 那个老师还认得他的车牌。。
哇哈哈~
去到pasar malam,
我们找了一下就有位子放车了,
可能还早吧。。
我们买了好多好多好多东西吃哦。。 今天一定肥死~
买了:西瓜参薄荷珍珠奶茶, (以前老公仔说我怪,现在和我喝一样的,哈哈),纸包鸡,炸鸡ken, 炸鬼豆,炸金针菇,麻辣香肠,凉水,桔子水, 然后还有老公仔明天早上的早餐,3块派。
真的好饱好饱好饱。。
好, 我承认, 今天破功了, 因为平时晚上都没吃的。。
可是今晚就够我肥了~~~ T.T
我们9点多就回了。。
因为怕iron man 3快出过第2集,
哈哈,只有老公仔才明白吧?? 
过后好像平常酱谈电话。 然后老公仔明天要早起就睡先了。

今天真的很开心,有你我就开心了。 真的。
我爱你哦~

muackss ~~~ 

57294131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