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paper

wallpaper






Friday, April 8, 2011

吉隆坡两日游~ (day 1)

上个星期六早上, 一大早。。
注意! 真的是一大早。。 3点半就起来了。。
要和他搭火车去吉隆坡参加他的毕业典礼。。
我一起来就message 他。。
等到4点他都没有反应。。
就打给他咯。。 原来。。 他还没有起来。。
电话sot sot 的。。 叫不醒他。。
然后两个人急着去火车站。。
原本还以为早到可以去拍那边的风景。。
还好没有迟到。。 4点40分的火车。。
我们4点35分到!!! 有够力。。
哈哈。。 还好不是我们最后。。
原来火车在很多站都会停下来载人的。。
我还以为直到的。。
在火车里面小睡一会儿。。 就到了。。
到了叫姑姐载我们。。
她叫我们在taxi 站等。。 我们真的是在taxi站等。
但是我们在不同的taxi 站。。 很好笑一下。
最好笑是我们原本想找Mcd 的, 找不到。。
然后我们在kfc等。。 但是姑姐找不到kfc 在哪里。。。 哈哈哈
最好她还是找到我们。。
她带我们去吃早餐。。 呵呵
吃肉骨茶。。 没有拍到照添。。
没关系。。 我形容就好了
那个肉骨茶得味道和怡保的味道有点不同。。
吃吃吃。。 吃完过后喝茶。。
有一只狗狗在旁边用很楚楚可怜的眼神看着我。。
我好心丢肥肉给它吃。。
它竟然不领情! 太过分了!
姑姐说人家只是用很friendly的眼神看着你。。
不是楚楚可怜的眼神。。 
哈哈哈。。
过后付钱就上车。。 四个人吃了百多块。。 果然不是怡保的价钱。。
 吃饱后就去sunway pyramid..
因为宝贝的convo 在sunway resort hotel.. 
我们见还早就去那边逛逛。。
看到那边的百货公司真的很大。。 我们乱乱走。。
结果迷路了。。 哈哈
十二点酱去回酒店那边准备要开始了。。
我们还以为我们很早去到。。 但是去到那边已经有很多人在那边疯狂拍照了。
他换上衣服。。 呵呵。。 很可爱一下。
去拍那个已经给了钱的照后我们才自己拍。
我们真的很blur。。 不知道要怎样好。
而且他的college只有他一个人去罢了。
接下来是照片。。
好型!!
全身照~

合照~ 哈哈

可爱到!!!

用dslr自拍。。。 呵呵。。


他和training的朋友

<3

这张拍到我好像要跌倒酱

回眸一笑~

干嘛盯着须须~

假假~

他和junior..
笑到奸得来又可爱

拍到我丑道死

手不见了

他学院的老板和junior

就只有他一个人罢了~ 呵呵

看到一个小孩子就拍~ 感觉不错~


然后等到差不多两点多那些人才叫他们毕业生进去彩排~
我和他没有得坐在一起~
我孤零零的~ 好可怜~
闲到~ 宝贝被排到很后才可以跟那个鬼佬拍照~
我又想去厕所哦~ 又怕那时候到他哦~
就忍咯~
然后终于到了~

大会礼堂

他坐在对岸~ 呜~

上台噜~

跟鬼佬shake hand~

他说:nice to meet you~ lol

拍照~



我觉得厚~ 那个鬼佬眼睛应该盲了~ 哈哈
176个学生都是跟他拍~ 还有那么多的flash~ haha 
结束后他们要拍全体照~ 真的超多人的!
我只是在他们排位的时候帮他拍一下罢了~ 全体的我都没有去帮他拍~
我的相机这么微笑~ 拍了都看不到啦~ 哈哈
看到他在那里吗?哈哈

好多uncle auntie 跑去前面拍他们的子女~

我又去帮他拍~

呵呵

过后拍完照那边有提供东西吃~ 
我们从中午渴到4点多才有水喝~
原本以为结束后去1U 逛的~
真的很累~ 然后没有去~
叫姑姐载我们回去睡觉晚上才出去吃东西~ 哈哈~
在酒店外面等姑姐的当儿~ 哈哈

回到去睡觉。。 然后冲凉~ 七点我们就出去吃东西噜~
我们去茨厂街~
我们有吃福建面~ 然后吃那个烧鱼, sotong, 和啦啦的~
由于太饿的关系~没有拍到福建面~ 哈哈

很热~ 很辣~ 吃到脸红红~
啦啦参sotong~

浦鱼~~

吃完过后去逛那边~ 
有好多外劳哦~
然后卖来卖去的东西都是大同小异的~
宝贝买了篮球衣给哥哥~
然后看到一个很可爱的米奇老鼠beg..
然后和他一起出钱买给他的妈妈~
逛到9点多就走了~
然后到下一站meet 小姑姐~
我们到不懂什么地方的snow flake 吃宵夜~
很多人勒~ 不懂是是店铺小的关系~

我和那个靓女姐姐排队~ 他去霸位~ 姑姐泊车~


然后我很山巴咯~ 我不懂这个是什么来的~
它叫ufo


原来是order好了后它会震然后亮灯~

这是我们叫的甜点~
这个姑姐的~


这个是我的

那个姐姐和宝贝的一样~ 

小姑姐差不多11 点才来~ 我都差不多吃完~ 我吃到很恶心~哈哈

是是很恶心勒~

次序有点乱~ 这是还没吃的时候拍的~

合照~没有那个姐姐的~

谈天谈天~ 谈到差不多12点才回家~ 宝贝在回家的途中都睡着了~

明天才写第二天的啦~~
敬请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