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paper

wallpaper






Friday, April 22, 2011

吉隆坡两日游~ (day 2)

第二天早上~ 起来冲凉后就和姑姐们一起去吃点心~
因为前一晚都在烦恼着要吃什么~ 最后就吃点心~
姑姐说kl人都喜欢吃点心~
不管好不好吃每间都那么多人~
我们在puchong其中一间点心馆吃~

冲完凉来点自恋照~


肥肥~~

蒙了~

竽角


这个好吃~

不过这个更好吃~

烧卖


整个桌子都是~

从小到大都喜欢吃的萝卜糕

很小的蛋挞~

过后我们去sungei wang~ 宝贝买了短裤~呵呵
比怡保便宜咯~
过后我们走过去times square~
我第一次自己走过去勒~ 之前都是爸爸带我们过去的~
不过我先先都是找不到的~ 
在宝贝的英明指导下找到了那条路~
我们去到那边吃东西~
去那个teppanyaki~







吃完后我们继续走~
那里真的很大~ 哈哈
我们都没有走完勒~ 
走到渴渴~ 
去买东西喝~
我们买cool blog~







然后和姑姐她们会合后~ 就到火车站去了~
时间真快~ 又要回去怡保了~ 呜~
我们自己去找那个platform~
找到之后就去买mcd上火车吃~ 哈哈
车不多等了半个钟后~就上火车~
yer~ 我看到有蟑螂~ 爬了去前面的那个人那边~ 恐怖到~
我好累哦~ 一上车就睡~
他没有睡~ 哈哈。。 因为我一直弄到他睡不了~
9点酱回到~ 
惨样!


上车之前宝贝买的~

我的战利品~ 这边100令吉也不用!!!

回到家后~ 梳洗完后和宝贝聊天就睡觉了~ 
很充实! 很enjoy 的一个旅程!
谢谢姑姐对我们两天的照顾!!!



(p/s)我再也不会穿高的鞋子去逛街了! 我脚快断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