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paper

wallpaper

Tuesday, July 6, 2010

煮饭仔

老公妈妈去玩了, 没人煮饭给他吃。
我只好做一下女朋友的责任啦。。 哈哈
早上那个笨蛋帮我切了猪肉但是忘了拿回家。
我又去帮他拿, 顺便买其他要煮的东西。
放学回家后把那些材料整理好就开始煮噜。。
我先焖煮肉, 其实我第一次焖, 不知道焖什么好。
本来想看到什么就放什么。想了想, 还是不要了, 等下煮出来怪怪味道就惨。
就酱只是放了蒜头, 豆酱,酱油和猪肉一起焖。
我以为不知道要焖多久, 就焖了差不多半个钟就关火, 应为我试的时候味道都进去了。
然后煎鸡排。 这次用了新的方法去腌制鸡排(方法不告诉你们, 我加了秘密武器, 哈哈!!)
然后炸虾, 炸猪肉。
今天所有的菜肴都是第一次煮, 哈哈。
然后他说要用白饭song菜, 所以跑出去好地方买白饭。
我不要饭所以没有买。
今天的菜他说ok.. 有进步!!
好开心~~~~ woohoo~~
煎鸡排, 有点不熟, 肉太厚了, 但是味道和上次不一样, 老公说好吃哦!!


炸猪肉和炸虾,我喜欢这种味道, 虽然第一次做, 但是觉得好好吃!!


黑黑那个是焖猪肉, 和他妈妈做的味道不同哦, 所以这是我煮的味道!!



整体来说全部都有点咸, 下次别放那么多盐了! 呵呵

其实可以为自己心爱的人做饭真的是一种很幸福的感觉。
看见他吃的样子, 多热多功夫都值得。
希望你以后别吃腻我煮的东西就好。
我一得空一定煮给你吃的。
我一定会进步的。 呵呵。。
爱你哦, 谢谢你给我看到你吃到满足的样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