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paper

wallpaper






Sunday, July 4, 2010

19th birthday.

今年,第一个线生日祝福的是珠,哈哈,你抢到第一了。
过后再脸书也有很多人给的祝福语,谢谢你们哦。
今年,我那班好姐妹做了好事,竟然送我酱的生日礼物,到你们生日的时候你们就知道。
那份生日礼物时小婷送来给我的,谢谢啦。
这个就是那个他们送的礼物的外盒,摆明就是挂羊头,卖狗肉,我还以为是这个巧克力,还我开心一下,就一下。

然后当天早上妈妈叫我出去买鸡蛋,她弄红鸡蛋给我,还叫我自己去买鸡蛋,很可怜一下。
然后他就弄了这些不红的红鸡蛋。


今年的生日比较特别,农历和阳历的生日在同一天,应该是出世后的第一次吧。呵呵。。

当天晚上,老公没和我庆祝,因为要做工,呵呵。所以第二天我们才庆祝。
他来载我哦,第二天晚上,然后我们到jusco走走,拍拍拖。
然后我们到YEOLDE ENGLISH 撑桌脚。哈哈
我吃鸡肉,他吃牛肉,因为我不能吃牛肉。
我的鸡腿,味道还可以而已,没什么肉酱。

他的西冷牛扒,有血的。。。

我们的饮料,荔枝冰。好大杯我。

呵呵,吃饱后我们兜兜风。那天是坐车车。
不知道为什么,很喜欢和他兜风然后谈天的感觉。
感觉彼此好像没有距离,很有安全感。
我们什么都聊。。
很快就到家了,虽然有些不愿意,但是知道他第二天要上班,所以还是依依不舍的下车了。
对了,差点忘了我亲爱的弟弟, 今年送了我惟一一块的蛋糕给我。哈哈
味道不错,哈哈。


还有阿燕姑姐送给我的1tb的external hard disk. 虽然你说是给我当这几十年的生日礼物,但是也要跟你说谢谢。

最后还是要谢谢你们,给我这个美好的19岁生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