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paper

wallpaper






Sunday, May 9, 2010

母亲节

星期六早上就送了妈妈礼物。
哈哈。。
也送了他妈妈,和奶奶礼物。
她们应该有开心吧?? 呵呵
星期天早上,就是母亲节。
和妈妈去吃早餐,爸爸又到外地出差了。
今年是第二年爸爸没有和我们过母亲节了。
然后载弟弟去补习。趁还有时间,我和妈妈到附近的衣服店看衣服。
妈妈看到有几件蛮美的,但是价钱吓跑了我们。哈哈哈哈
然后到华林市载妹妹,今天她听考车的。
又回到卫星市载婆婆。在婆婆家逗留了一下就去载弟弟放学。
然后又回到万里望吃午餐。
我的婆婆~趁她笑得时候拍的。我们像不像?哈哈

我表弟,不吃饭的,瘦到死~

我的肥弟弟,拍到后面收东西的时老板娘。


吃完饭后,我们到婆婆家去坐。
婆婆又拿东西给我们吃,我没吃,因为是虾饼。
没什么吃的平时我,因为有恐惧症。
坐下坐下很眼睡,然后就睡着了。哈哈
我怀疑我有奢睡症。整天都很想睡觉的。
5点多我们就回家了。
回到家又不想睡,就看戏。
人就是那么的犯贱!哈哈
晚上和妈妈弟妹们去吃咚咚粉,味道还不错。
只是那些鱼蛋好像煮过火了。 硬硬的。
老公看了下一站,幸福。开始有点像我勒。
哈哈哈,他告诉我他的儿子要叫‘曹小乐’
女儿叫‘曹小糖’。哈哈。。
名字不错。
。。



今天到此为此。tat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