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paper

wallpaper






Monday, March 7, 2011

金马伦一日游~

这天是为了庆祝情情人节。。 老公带我去金马伦。。
算是过二人世界和度假吧~ 呵呵
早上吃了早餐就去了。。
上到半山看到这个。。 上次也是有停下来喝草莓水。。 呵呵。。 这次有不例外~


我帅帅的老公仔~

我们的饮料~ 是不是拍到很美勒~







装修了~ 美了~

老公喜欢这些鱼~
 老公的电话和手手


 他知道我想拍照~ 所有就和我进去了~ 要入场费勒~
第一次看孔雀开屏!!!









摧残了的大黄花~ 哈哈
康乃馨~~

有没有很艺术的感觉? 哈哈

我最爱的番茄~

有水珠勒~

它原本的颜色不是酱的勒~

 好有新年气氛哦!! 哈哈

我们的午餐

乱乱和别人的车拍照


我也好圆


我逼他拍的~ 哈哈

好多草莓哦~



生菜~







爱他!!

型!



番茄~~


老公摘给我的

去完这个仙人掌园的时候想下雨了。 原本想去茶园都去不了的。。
下次吧。。 这次好惊险哦。。 
上到山时我们才发现我们的车的break pad 没完了~
当然除了这个我整个旅程都很开心。。 谢谢你。。
我亲爱的宝贝老公家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