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paper

wallpaper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Christmas Eve + Anniversery

24/12/2010

这天和上一年一样~ 是个很有纪念价值的一天。。
我和我家老公出去庆祝~
老公来载我。。 今天下大雨勒~
他做工回家之前一定淋雨勒~ 辛苦咯我亲爱的~
呵呵。。 今年去MP~
老样子~ 老公吃牛扒~
呵呵~ 我就吃羊扒~
他的牛扒~

我的羊扒~

然后来个饭后甜点~老公好爱吃这个哦。。

蛋糕热热~ 雪糕冷冷~ 呵呵~ 感觉好奇妙~
但是这里的价钱我贵哦~ 去年我们都没有吃到那么贵~ 还叫多几样东西都没有今年的价钱~
我看我们都是来一次罢了~ 哈哈
过后我们去走走街~ 去Jusco 哦~
好好运哦~ 我们一进到去5分钟都还没有就找到位子park勒~
还没进去之前还在烦恼会不会找到位子Park的时候我们就要回家了。。 哈哈
然后进去走走走~ 
看到我家的stitch zai! 哈哈。。
不要以为你在扮公仔爸爸妈妈就不认得你哦~ 
这个是老公讲的。
本来是要拍贴贴相的。。 好像坏酱~ 所有就没有拍咯。。
老公今天又玩赛车的游戏。。 好厉害哦~
跑第一勒~ 呵呵(玩臭的! 用两个脚!!)
然后走走走~ 
走到9点多就上车咯。。
好坏哦我们。。 有车想要park 的时候我们不要出~哈哈
不要给别人park我们的位子~
然后老公就送我回家了~
今年好早就回家了~ 我们真乖~
不过回家之前都有去兜兜风~
嘻嘻~ 喜欢兜风的感觉。。
可以跟你聊天。。 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时间~

以下是几张照照~ 没有拍到双人照 o(︶︿︶)o唉



呵呵~ 我拍!
 老公帮我拍的~ (我肥肥)

再来几张自恋的~ 呵呵




我的圣诞礼物~ 呵呵
YEAH! 一对了!



明天就去韩国咯~
所有今晚要写这篇~
老公。。 我去韩国这几天要好好照顾身体。。
要想我!
呵呵~ 我会很想你的~
晚安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