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paper

wallpaper






Saturday, June 5, 2010

小白~

小白不是我的狗, 当我初初看到它的时候, 我很怕它会咬我,
因为。。。 我怕狗!!!
前几个月看到小白的肚子渐渐大了, 就知道它又怀孕了。
现在狗狗出世都差不多有整个月了。
小白它真的蛮伟大的, 当它知道要诞小狗狗的时候,
它不选择在好地方生, 它去了别的地方生。
当小狗狗出生了几天, 它才把那些小狗狗一只一只的搬回好地方。
它生了11只, 但不知道为什么后来我看到那些小狗狗的时候只剩下10只而已。
这些小狗狗全部都是女的, 有一只最特别, 白色的, 其他的有两只是黑色的, 其他的全部都是巧克力黄色的。
现在他们都会走路了, 有些还给人领养了。
虽然再也看不到它们了, 但是心想好过没有人领养, 被人领养了至少它们会有个家,有饭吃, 不会饿死。
小白, 一起它很的美的, 但是为了喂小狗狗, 现在瘦到只剩下皮包骨。
不懂它几时才会胖回。

刚刚生完的小白, 还胖胖的~

最喜欢这个了, 它像不像hamster??不过, 现在给人领养了。。。
唯二的黑狗狗~


它们渐渐长大了~~~~
像不像Labrado?呵呵
它没有这么黑了, 就只剩下一只黑的在好地方。

好像很饿酱~~~
玩到肮肮脏脏的小狗狗








希望有人可以领养它们, 它们还有五姐妹在好地方, 谁可以领养它们?
它们真的很可爱, 我家有2只狗了, 不能再把它们带回家了。
希望有好心人可以把它们带回家。

No comments: